【艾因】陪你到世界之巅· 下篇④

电竞艾因X电竞小画家

年下白切黑,OOC警告

前文走右上角正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调平师那叫一个激动,「那必须的啊,有A神在,冠军那不是手到擒来?」


你「........」


之前,风砚是不是想抱的是你的大腿来着,这才多长时间,他就忘了?


艾因依旧没什么反应,甚至还有些烦躁。


「艾因因为之前训练过度,手腕劳损,所以只能待在后方,这你们没什么意见吧?」


你得提前和他们预防了一下,虽然一直都是你在保护艾因,清除了艾因身边所有的障碍,但你还是担心他们心有不悦。毕竟之后都是一个战队的,有什么矛盾都要提前解决。


「啊?A神受伤了?怎么样?严重吗?」调平师紧张的差点站了起来。


他视线往艾因手上瞥去,看不见艾因手上的情况,他有些着急。


艾因有些不悦「没什么大碍。」


这人是真的,有些烦。


调平师一脸担心,「要不还是去看看,我认识一个外科医生,去看看比较放心。」


「不用。」


「A神不用客气,都是小事。」


说话间,他直接开始打电话预约医生了。


艾因更烦躁了,你倒是觉得检查检查更好,要是没什么更放心一点。


调平师挂了电话,一副做了好事不留名的模样,「A神不用客气,这是我一个舅舅,不麻烦的。」


艾因眉头微微拧着,这人真的有些讨厌。这顿饭就在风砚对艾因嘘寒问暖中渡过。艾因不喜欢他,偏偏碍于你在身边,他只能强忍着。


你和司岚商量了一下,最近需要准备的事。


司岚话少,但是比起风砚来说靠谱多了。


他有过在大战队比赛的经验,对于一些流程更清楚。


他越听你的说法越起疑,「冒昧的问一句,我们战队的领队是?」


你眨了眨眼,转头看了看身边的艾因说「他。」


「教练?数据分析师?收集师?」


「emm……都是他。」


司岚沉默了很长时间,「所以说我们战队除了我们四个没人了吧?」


「恭喜你答对了了。」


这不是没钱吗?


司岚也不问了,这些东西都没有,那更不能指望战队有什么赞助商,福利,待遇之类的。


他开始为他们未来的生活担忧了。


调平师一个人在旁边和艾因叭叭个不停,艾因回他个哼声,他都能高兴半晌。


他一边和艾因叭叭着,一边注意着你他们这边的情况。


见气氛有一丝尴尬,他连忙说。


「都有首领和小绿叶这两尊大神了,还要啥自行车?」


「小司岚,做人要知足。」


司岚,「........我没意见了......还有,首领和小绿叶是什么新名词?」


「小司岚你这就不懂了吧,A神不是我们领队嘛,但是称呼队长什么的太俗气了,A神又不是很官方,首领听起来多霸气对不对。」


「小绿叶嘛,绿色的生物对于沉寂的荒漠是很珍贵的东西,而且很可爱不是吗。」


调平师又转头和艾因叭叭着他当初主播半决赛的丰功伟绩。


荒漠中的绿洲吗.......


倒是有些期待了。


你和司岚谈好了相关工作事宜。好在这两人都不是缺钱的主,没问你要工资,要不然现在的你还真不一定能开的出来。现在暂时没场地能让四人一起训练。所以还是打算线上约。


其实就像风砚说的,有你和艾因这两座大山在,还怕什么?


听说上次的事件之后,许多战队私底下都在找艾因。


毕竟这可是绝无仅有的天才,只要有他在,战队立马会飞升一个档次。


毕竟艾因这个人,个人实力完全可以用恐怖来形容。


至于网上那些喷艾因的人,他们完全可以当做看不见,要是有艾因在,拿下世界冠军都不是梦,又怎么可能在意那些流言蜚语?


可惜的是所有的顶级战队都没能找到艾因的联系方式。


fox战队的人更是对艾因三缄其口。


而你的实力……不在艾因之下。


这两人在一起,那是要炸了整个赛场啊。


调平师和猎鹰身体里久违的热血都被激发了出来,他们开始期待比赛的到来。


调平师更是激动的写了个长假申明,表示自己这段时间有事,要请假半年。


【???在?你这是生孩子去了?】

【有一说一半年够生孩子吗?】

【或许是想外太空旅游一趟?】

【半年?我看你是皮痒了,连自己的饭碗都不想要了。】

【这么不敬业的主播还有人粉呢?】

【我还指望从你这儿看看我家那菜鸡还能菜到什么地步。】

【我也等着呢,上一次最后一把居然只杀了十三个人,想当初你随随便便拿下三十二个人头,果然是退步了。】


风砚按耐不住,回复了一句:很快你们就知道了,别急。


这些人懂什么!他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,这辈子才能随随便便都能见到他的偶像,呜呜呜他真的太喜欢偶像了。一想到能和偶像成为队友,他激动的根本睡不着觉。


艾因现在真的是烦,风砚阴魂不散,做什么都想跟着艾因,在游戏里,原本送物质,让人头,保护他什么之类的事全都是你做的。


结果现在全都被某人抢了去。


啧,殷勤的不得了。


整场都只听见他的声音。


「首领首领你别动,捡东西这种小事我来就行了,首领你需要什么?八倍要不要?大狙呢?」


「不行不行,你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,还是少活动一点,我来背我来背,首领你需要什么直接问我要就行。」


艾因身边有人时,还不等你动手,风砚就率先出手解决了。还一脸求夸赞的模样看着艾因。你见艾因身边有人护着,偶尔也会走远一点,清理周边的人。


啧,更烦了。


他趁着你离开上厕所的功夫,开了语音,声音很冷,「别跟我。」


调平师沉默两秒,随后差点尖叫出声,「啊啊啊首领你真是太帅了,一人血书求您再骂我两句。」


艾因忍了又忍,最后忍不住说了一句,「滚。」


「好嘞,首领你想看什么姿势的滚?要不我先表演个倒立,再慢慢滚出去?」


「你们这是在聊什么?」你从厕所出来,刚好听见这么一句没头没尾的话,有些疑惑的问着。


「没什么,姐姐你好了吗?我开了。」


「嗯,这局跳机场,看看跳点,要是没问题的话,这种航线机场就是我们的固定跳点了。」


有个固定跳点对战队来说是好事。


不过也不是所有战队都能抢下机场这种大热跳点。


越好的跳点,争夺的战队越多,谁都想占据有利的一方。


机场这种物质丰富的地方,盯上的人更是不少,高风险意味着高回报。


据他们所知,选择机场作为跳点的就有不超过五个战队。


不过有你在,这些都不是问题。


「嗯,我都听姐姐的。」


艾因声音缓和了下来,有些软糯。


风砚「........」


首领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首领,在你面前和他面前的,完全是两个艾因。


他表示真的扎心了。


呵,男人。


你调了调耳麦,「明天就是次级联赛第一场比赛了,准备好了吗?」


他们战队什么都没有,必须从次级联赛打起。


次级联赛之后才是正式的比赛,决出全国冠军之后,才能参加洲际赛和世界赛。


调平师连忙说着,「早就准备好了,我一定会保护好首领的。」


艾因的手检查过没什么大问题,确实有些肌肉劳损,但是一般职业选手都有这方面的毛病,医生说了没什么大事。


但某些人不放心,非要亲眼看着艾因,说什么都要保护他。


猎鹰也嗯了一声,「准备好了。」


艾因没什么反应,视线基本放在你身上。


「放心,包赢,我们的目标,可是世界冠军!」


你要让林卿尘后悔之前做的一切,要让骂了艾因的,一一道歉。


艾因他值得最好的。


你要守护全世界最好的艾因。


你轻描淡写的一句话,蕴含着无穷的力量。


明明他们什么都没有,甚至连次级联赛都没进。


偏偏有在你说出了这句话后,他们好像拥有了无穷的力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马上就要打比赛啦,小可爱们快来催更我吧(我摊牌了我就是馋小可爱们的评论),不然要没动力啦,嘤了个嘤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要抱抱的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