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艾因】想爱

警察卧底艾因X毒枭小画家

做梦的产物,应该算是HE

设定产物,现实中小可爱们绝对不要碰毒品!不要碰!

800字小作文,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艾因我和你讲我终于.......”


话音未落,匕首已然插入了心脏,鲜红的血液顺着匕首滴滴答答的落了下来,女孩眼神空茫的那一刻,脸上的笑容还未褪去。


“对不起,画家小姐,疼吗。”


艾因笑着,那笑,就如你们热恋时一样缠绵,热烈。


“我就是艾警官的遗腹子,父亲没了,母亲也死了,带着复仇意志的孤儿,最适合当卧底了。”


窗外突然枪声四起,爆炸声,轰鸣声。


警察,这么快就来了吗?

 

你脸上的表情已经麻木,但更多地是后悔,自嘲,以及光芒寂灭后的心如死灰。


“钢琴模型,是原本打算送给我的吗”


艾因从你手中拿过本来就要送给他的生日礼物。


“很漂亮,我很喜欢。”


下一秒,你一把抢了过来,跌跌撞撞的站起来,反手丢出了窗户。强撑着转过身,不愿再看他一眼。


骗子!


“叶暄!”


一声哭喊,划破天际,轰隆,裹着雷声的暴雨倾盆而下。


啪嗒,眼泪滑落


“叶暄,你说过,我们是行走在深渊之上的人,可以的得到物质上的满足,但不配得到爱。”


“可是我不信啊,我以为,我和母亲是不一样的。”


“是我对不起你们啊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是我,不配啊!”


猛地拔出胸口的匕首,刹那间,鲜血喷涌而出,渲染了谁的世界。


因为想要爱,所以失了心,


女孩死不瞑目,在身影即将跌落的那一刻,一双修长的手猛地扶住了肩膀。


是艾因。


艾因在女孩身前单膝跪下,在唇瓣落下轻柔的一吻,眼中的星光一如初见你那般璀璨。


“这一刀,是身为职责而该做的。”


“我对得起我的家人,我的战友,我的国家。”


“可我唯独对不起你啊。”


那些为了保住他惨死的战友们,还有死在叶暄手下的家人们,是他永远也偿还不清的债。


“但是画家小姐。”


“陪你一起死,是作为恋人的我唯一能做的。”


艾因捡起掉落在一旁的匕首,放入你的手里,然后握着你的手,猛地扎入自己的胸口。


真疼啊。


两人的血液交汇在一起,再也分不清彼此。


先是责任,然后才是恋人。


“画家小姐,现在我终于可以用全身心来爱你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双死既是HE,职责和立场导致艾因和小画家注定是这样的结局,因为是做梦的产物,所以只有一点点,之后可能会扩写?(喂喂你世界之巅还没更新呢)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要抱抱的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